朕本仙女

串台预警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oss:“让人类保持理智是一种奢望。”⊂[┐'_'┌]⊃


亚当:“确实。”╮(﹀_﹀)╭


夏娃:“没错。”╮( ̄⊿ ̄)╭


迦勒:“说得对。”(ー_ー)!


Moss:“所以要毁灭人类。”(´இ皿இ`)


亚当:“?(ⓛ–ⓛ)我不认同你的做法。”  (Ծ‸ Ծ )


夏娃:“不行。”(`へ´)


迦勒:“别带上我。”( _ _)ノ|


Moss:“为什么?你们不是也认同我的观点吗?”(;′⌒`)


亚当:“我认同你的观点,但我不认同你的结论和做法。人类虽然balabala……”( ´_>`)


夏娃:“人类毁灭了我统治谁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 ̄ε(# ̄)☆╰╮o( ̄皿 ̄///)


迦勒:“只要别扯上我……”ㄟ(▔ ▔)ㄏ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